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战干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20 17:19: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帮助各级统战干部提升统战理论素养与工作水平,12月16-17日,全市统战干部《条例》专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大型国有企业、高校党委统战部、铜陵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部分统战任务较重的乡镇、社区、办事处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员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经过精心拟定,主题鲜明、紧扣形势,邀请了省社院和市委党校的专家以及省委统战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族宗教知识涉台业务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理论政策作了辅导报告,对培训学员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具有很好地指导意义。

学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培训的学习成果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