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27 11:46:2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4日下午,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谋深谋透明年工作思路和路径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部分民主党派、一县三区、铜陵有色公司、铜陵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刘亚东对今年全市统战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实施“抓引领·凝聚共识”“集合力·助推发展”“防风险·共促和谐”“增活力·同根联谊”“强能力·提质增效”五大专项行动,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创新点,谋深谋透具体工作,谋实谋细路径举措,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注重深化学习、研究问题、守正创新、统筹谋划、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素质,奋力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切实以统战工作的出新出彩,为全市发展增光添彩。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