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2-01-14 16:11: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1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孔涛、张梦生、刘亚东、何刚明等出席会议。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到会致辞。

丁纯代表市几套班子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工商联会员以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亲切问候,高度评价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市工商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丁纯指出,当前,铜陵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聚力“四创两高”,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希望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各级工商联继续发扬好传统、发挥好优势,把握大势、胸怀全局、勇担使命,在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提升、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丁纯强调,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民营企业始终是铜陵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始终是铜陵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要坚定信心,感恩奋进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把企业前途、个人命运与党的领导、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紧联系在一起,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丁纯强调,要树立雄心,做强做大攀高峰。激发“二次创业”“多次创业”的热情,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全力奔跑,深耕主业实业,深度参与产业链招商,加速推动产业集聚,集中精力把产品做优、把体量做大、把品牌打响,争当“行业老大”、争做头部企业。要下定决心,转型创新强动能。强化前瞻眼光和战略谋划,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创新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力度,积极对接大院大所,用好科技服务团、创新“首张订单”试点等政策机遇,突破更多卡脖子技术,打造更多拳头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坚守初心,致富思源促共富。坚持正确的义利观,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主动把促进共同富裕嵌入企业发展内在逻辑,把追求经济效益与实现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做到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赢得企业发展和回报社会的双丰收。

丁纯强调,市工商联要以换届为契机,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架好连心桥,当好引路人,办好惠企事,不断扩大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工商联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通盘考虑、统筹推进,为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统战部门要全面加强对工商联党组的领导和工商联工作的指导,搭好平台、优化服务,促进全市工商联工作协调高效开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常态化对标沪苏浙等先发地区,更加突出用户思维、客户体验,持续创优市场化、法治化、包容性营商环境,与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一起向未来,携手同心谱写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

李俊波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铜陵市工商联(总商会)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优势,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弘扬好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担当作为见行动。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奋进有力量,不断增强工商联及其所属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钱江代表市工商联十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朱前定当选为主席。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