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12 08:35: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走过百年历程、面临新形势肩负新使命的重要一年,新征程上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更加艰巨。要准确把握形势,落实新任务新要求。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做好凝心聚力工作,组织开展好各领域主题教育活动,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心怀“国之大者”、责之重者,聚焦中心大局,献计出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好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要切实改进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严格对照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要求,深刻查摆自身不足,持续推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要保持奋进态势,锤炼新作风新形象。时刻保持“紧在前头、快在前头、干在前头”的奔跑状态,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紧抓快干、多谋善干、担责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统战工作出彩为全市工作添彩。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