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12 17:23:0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军宣读市委决定:都斌同志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刘亚东指出,市委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重视和关心,这次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部领导班子建设长远出发作出的慎重决定,体现了市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统战干部的关心爱。

刘亚东要求,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市委决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精力集中到干事业、促发展上来,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在助力双招双引上展现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要强化自身建设,从严加强领导班子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维护好班子团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进取的干事氛围。

都斌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调研,提升专业能力保持清廉本色,努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