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都斌调研义安区统战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20 17:18:3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1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一行赴义安区调研

在铜草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都斌听取了基地运营情况介绍,与区委统战部、基地负责人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强调要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标对表“六有”标准,不断提高实践创新基地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最大限度凝聚“新”力量、发挥“新”作为。

安徽惠宏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台资企业。走访过程中,都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远景规划,关心企业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他鼓励企业利用好省市惠台相关政策,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抢抓新机遇,开拓新天地。

在铜陵启盛金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都斌实地查看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都斌表示,启盛金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我市侨资企业的优秀代表,希望公司继续创新发展理念,深挖产品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为侨资企业搭建桥梁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