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29 10:34:2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有关文件。

丁纯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各成员单位牢牢把握职责定位,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有力推动了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丁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扣为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这条主线,扎实开展聚力“同心铜陵”服务“四创两高”五大行动等活动,在聚焦中心中助力发展,在联络联谊中增进团结,在防范风险中守牢底线,在扛紧责任中推进落实,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