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战系统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2-05-12 15:13: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统战干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水平,积极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展现统战担当作为,5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都斌强调,一要全力以赴招项目。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双招双引”招商员、宣传员的工作理念,精准聚集我市六大产业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分门别类建立人才、资源库,构建招商人脉地图和招商图谱,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源和招商线索。二要改进作风优服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围绕营商环境领域存在的问题、短板,找准切入口,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务实管用的建议举措,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帮助解决困难。三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级统战干部要带头自我加压、强化责任,找准主攻方向,主动摸排项目线索,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会员企业、异地商会在“双招双引”中的“桥头堡”作用,在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和“铜商回归”方面重点发力,以实干担当,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邀请市招商服务中心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作招商引资政策专题辅导。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