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都斌调研枞阳县统战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2-05-09 17:27: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7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一行赴枞阳县调研。

在大青山石屋寺和望龙庵等宗教场所,都斌详细了解了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消防安全、反邪教宣传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按照条例依法管理宗教活动场所,形成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良好氛围;要努力挖掘自身教规教义中的正能量,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发扬爱国爱教传统,凝聚向善力量,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广大信众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安徽蓝兰毛巾被单有限公司,都斌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运行状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勉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枞阳县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位于县宗子书舍二楼,面积约300平米,包括阅览室、活动室、多媒体室,环境优美、功能齐全。都斌认真参观其内部环境、了解日常活动内容,他希望统战部门继续发挥好活动中心的平台和纽带作用,为广大党外人士履行职责、服务中心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把活动中心打造成枞阳统一战线展示形象、发挥作用的重要舞台。

安徽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地方特色农副产品,以农村电商为核心,每年直接或间接带动1000余户脱贫户增收。都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日常运营管理等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利用好电商平台,加强品牌建设,扩大影响力。“枞同e家”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位于公司内部,都斌认真了解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他要求统战部门和有关方面立足本地实际,深挖优势资源,以政治引领为主线,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交流互动、施展才华的舞台,不断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之路。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