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赴民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22-11-17 09:33: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赴民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铜商沙龙”民营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在非公党建联系点——安徽清科瑞洁新材料公司、安徽铜都流体公司等民营企业,胡启书深入生产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胡启书向与会企业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共同寻找民营经济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

胡启书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我们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希望大家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办好自己的事,做大主业做强实业,强化创新驱动,不断开辟发展新赛道新领域。各部门单位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见实效,加强与企业沟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