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致铜陵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及留学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admin 时间:2023-01-20 09:06: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留学生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铜陵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铜陵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铜陵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铜陵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向全市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留学生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铜陵港澳台侨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铜陵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迎难而上、克难而进,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转型发展取得引领性成果,项目攻坚取得突破性进展,民生福祉实现持续性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包括归侨侨眷、留学生在内的全市人民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铜陵籍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的热情支持和无私奉献。在此,对你们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需要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希望你们充分发挥海外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心系家乡、倾力家乡,为我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广泛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积极为吸引海外资金、技术和人才牵线搭桥,做好家乡大招商、大发展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开展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做我市民间外交的友好使者,让铜陵走向世界,让世界认知铜陵,提高铜陵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征途回望千山远,前路放眼万木春。2023年的大门已然开启,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曙光,开启追梦的旅程!

佳节将至,衷心祝愿大家福启新岁,幸福安康,万事顺遂!                        

 

 

铜陵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铜陵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铜陵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铜陵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3年1月20日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