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同心论坛九三学社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21 15:45: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0日下午,同心论坛九三学社专场活动在市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市领导胡启书、郑晓艳、吴强、王祥生、洪维助、王友贵、王晓斌出席。

本次论坛主题是“科技创新,助力城市转型——走近机器人世界”,旨在围绕机器人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我市机器人产业创新驱动、应用牵引、基础提升、融合发展共议发展思路。论坛邀请了中国自动化学会分数阶系统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领域总负责人王永教授作主题报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与王永教授进行互动。

胡启书强调,同心论坛是民主党派相互交流、展示成果、共享资源的平台。承办党派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策划、宣传和推广,把论坛组织好,增加活动的吸引力,提升社会知名度;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广泛邀请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专家学者开坛主讲,助力发展;要以项目化思维推进同心论坛品牌推广和展示等工作,加强论坛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及时总结宣传品牌建设经验,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和标杆作用,持续讲好新时代统战故事,传播铜陵统战好声音,真正使之成为参政议政、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有效载体和平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