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商会客厅”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29 11:23: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8日下午,“铜商会客厅”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在市工商联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

座谈会上,有关商会和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交流,并就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胡启书认真记录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分析症结所在,探讨解决方法,并现场办公逐一给予答复。

 

胡启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了解企业所急所难、所需所盼,广泛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提振信心,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坚持自立自强,坚定走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以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为铜陵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勇担共同富裕的历史使命,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用事业成就、社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