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服务港台侨企政银企专场对接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06 09:02: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4日上午,我市在铜陵农商银行举行服务港台侨企政银企专场对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出席。

此次对接会旨在充分发挥市直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互赢。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对港台侨企高度重视,众多港台侨企在铜陵落地生根,经贸合作平台稳步搭建,渠道不断拓展,交往交流不断深入,在经济总量、投资能力、企业规模、运行质量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

会议指出,农商行要勇于担当,抓政策落实、抓责任担当,服务提升,提质增效;港台侨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市港台侨等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转作风、搭平台、建机制,营造环境,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认真谋划好今后的银企对接活动,确保有更多的项目成功合作。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作交流讲话;铜陵农商银行与意向签约企业签署授信意向协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