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专题调研铜陵学院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07 08:21: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前往铜陵学院专题调研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铜陵学院党委书记吴照明、副书记苏本跃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近年来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就下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胡启书指出,高校具有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成员集中的优势,是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希望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学研判、摸清底数,做好规划、创新举措,深化党外干部的选育管用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党外干部队伍;精心搭建平台载体,鼓励和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积极奋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建立健全校地常态化联席会议机制,在促进政党关系、宗教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上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吴照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聚焦政治引领、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和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工作,积极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