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3 09:08: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1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副市长王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明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铜陵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始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探索我国宗教中国化的铜陵实践,加大依法管理力度,引领宗教界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防范风险促和谐,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夯实基层基础,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要压实责任聚合力,发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作用,加强成员单位之间交流和沟通,强化大局意识和法治思维,形成民族宗教工作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