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八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接待日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8 16:05: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7日下午,第八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接待日在市工商联举办,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一对一”为企解难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

活动中,铜陵白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高能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诉求。胡启书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分析症结所在,探讨解决方法。

胡启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主动认领企业诉求,跟踪服务办理,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加大交办督办力度,挂图作战,挂单销号,真情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好“急难愁盼”,实打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用“细心服务”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希望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振信心,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大胆发展,并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我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