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8 15:05: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到市委党校,结合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题为“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凝心聚力”的专题报告。

课上,胡启书从“什么是统一战线”“为什么要重视发展统一战线”“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介绍了统一战线工作的由来、历史、主题及我市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下步工作等,帮助学员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与学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展开探讨交流。报告指出,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科学谋划新时代统战工作,深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统战工作水平,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既体现了思想性、政策性,又体现了针对性、实效性,对基层干部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开创新时代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全市党外干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统战干部业务培训班、第3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第7期乡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铜官区和郊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各统战团体、各县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