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06 16:24: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陪同调研。 

在铜陵市三圆机械制造、铜陵万达工程科技、宏安太阳能科技和力辰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胡启书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聚焦主业、稳扎稳打,立足市场需求,强化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胡启书指出,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深化“一改两为”,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给予企业充分帮助支持,助力企业把主业做大、把市场做大、把规模做大。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增强抱团服务意识,加强联系交流,整合多方资源,做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配套协作,将更多更好企业引入铜陵,为铜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民建会员企业家积极承担和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在企业经营和履职中体现责任担当,展现良好社会形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