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调研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12 14:39:2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链长胡启书赴义安区调研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招商推进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在中瑞塑业,胡启书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仔细询问企业的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做好扩大产能的前期工作,为我市参与全省万亿汽车产业集群建设作出贡献。在铜勤工业园,胡启书察看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极耳和透气阀及连接器(块)项目建设情况,指出要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风口期,抓住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在新能源电池配套材料领域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胡启书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一线工作法,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在一线调研解决问题,加大惠企政策措施宣传和推动落实的力度,用好“铜商会客厅”“铜商沙龙”“亲清有约”等平台载体,持续创优营商环境。要全力以赴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突出招大引强、挑商选资,发挥产业链链长制招商优势,大力招引上下游企业和项目,加快形成集聚效应,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