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15 08:51: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2日上午,全市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在市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市政协副主席王友贵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理论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工商联、枞阳县等5家单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胡启书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抓住统战工作“牛鼻子”,守好统战部门“责任田”,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携手前进,以高质量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工作推进上再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突出部门院校齐参与、数量质量两手抓、考核激励相结合,以务实举措推动三项工作落地落实,引领带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档升级。要在方式方法上再创新,巧于捕捉亮点,勤于关注热点,精于锁定焦点,善于挖掘盲点,深入挖掘总结工作亮点,拉高工作标杆,勇于争先进位,充分展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成效。要用好此次培训成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谋划好、开展好三项工作,力争做到省内有位次,区域有特色,对外有影响,着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