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调研包保联系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25 11:11: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深入部分包保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在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天河特种电磁线有限公司、铜陵营造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清科瑞洁新材料公司,胡启书仔细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走访期间,胡启书还就清科瑞洁公司的非公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胡启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降本减负,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前进”。要鼓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聚焦主业,积极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产业发展平台,切实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要强化创新驱动,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