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十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31 11:03: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30日上午,第十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举办,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沟通,零距离助企纾困解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参加。

活动中,铜陵市三盛电子、金山油品、华厦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生产经营提出诉求。胡启书详细询问情况,与相关部门分析问题症结,会商解决方案并逐一给予答复,并叮嘱做好对接、跟踪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交流中,胡启书还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专注铸专长,增强发展韧劲,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成为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胡启书强调,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出击、靠前服务,切实找准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要用足用好政策工具,通过平台资源为企赋能,举一反三梳理共性问题、深入细致分析个性问题,做管长远、利长久的实事好事。要建立会商机制,形成及时、长期、系统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对症开方、因企施策,精准高效做好各项服务,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