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同心聚力 汇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06 16:03: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5日上午,“同心聚力 汇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皖江游园举行,并为农工党市委会“同心建家园”实践基地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市委会、铜官区委统战部、铜官区朝阳社区承办,旨在进一步走深走实“同心建家园”市民主党派与社区结对联建工作,发挥统战凝心聚力的优势,进一步加强社区社会治理。下一步,各有关单位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加强彼此交流,有序开展健康义诊、助老扶残、法律咨询、科普宣传等活动,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搭建好平台,围绕社区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活动,凝心聚力谋发展。

启动仪式后,在朝阳社区开展了义诊等志愿服务,发放了健康宣传小册、平安建设服务宣传小册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