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31期“同心论坛”暨创业经验分享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25 08:28: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21日上午,第31期“同心论坛”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创业经验分享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

分享会上,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三人行集团董事长钱俊冬作主题分享。他结合自身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的孩子成长为上市公司董事长的经历,讲述了在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和挑战,分享了干事创业心路历程及经验做法,让大家深受启发。随后,钱俊冬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胡启书指出,创新创业是铜陵的好传统,铜采冶自商周起绵延3500余年未曾中断,第一个铜工业基地建于铜陵,第一炉铜水、第一块铜锭出自铜陵,第一支铜业股票发自铜陵。创新创业是铜陵的好氛围,市委提出“四创两高”,共同营造了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百姓关注的全民创业氛围。创新创业是铜陵的新潮流,市委、市政府锚定“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积蓄了强劲势能。胡启书强调,要持续围绕统战基层基础规范提升、统战品牌创新、统战系统双招双引三个主题年活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搭建平台,积聚合力,做好服务,真正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