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民革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会议暨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20 16:38: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郑晓艳主持召开市委会八届十八次会议暨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市委委员参加会议,监委会成员、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精神、民革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西柏坡集体学习精神,传达民革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会上印发了开展民革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通过民革市委会“践行大兴调查研究总体要求 巩固提升民革调查研究效能”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员风采宣传工作的通知;介绍并讨论了2023年二季度组织考察联系人;通报市政协资政会发言材料报送情况。

郑晓艳强调,要学思想,明方向。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是各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一条重要经验,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将指引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要明目标,重实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任务要求,做到目标实、思路清、落实坚定。按照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进行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严纪律,正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问题发现和思想整改,及时纠正存在的思想作风问题,涵养“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品德境界。着力发挥参政议政论坛、铜革言法、企联会、中山法律援助工作站、青年读书会等工作平台作用,建强人才队伍,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凝聚力。

民革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