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郑刚、胡启书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9-28 09:58: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在成都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邀请80余名企业家参加,加强铜陵城市宣传,精准推介我市6大重点产业链及招商政策。胡启书在致辞中介绍了铜陵历史文化、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邀请广大企业家走进铜陵,共享铜都魅力、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共赢。

郑刚、胡启书一行还参加了四川省徽商联合会成立大会;拜访了四川省供销社并座谈交流,市供销社与四川省农经集团公司签订促进两地农产品流通合作协议;前往成都严川电器公司考察,并召开成都市铜陵商会筹建工作座谈会,推进异地铜陵商会建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