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18期“铜商会客厅”走进铜陵经开区
来源:admin 时间:2023-09-28 09:59: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7日下午,第18期“铜商会客厅”走进铜陵经开区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铜陵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铜陵经开区相关部门介绍了今年双招双引和经济运行情况;正帆电子、秦风气体、恒泰电子等9家企业从用工、用地、用能等方面介绍了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胡启书认真倾听、逐个记录,现场一一答复和回应。

胡启书对活动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建立严格的交办督办机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确保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提升企业满意度。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做大做强,认真办好自己的事,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对标先进地区,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服务机制,着力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打通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阻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