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商会客厅”走进枞阳经开区
来源:admin 时间:2023-09-15 10:06: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14日上午,第17期“铜商会客厅”走进枞阳经开区,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

活动中,书面学习了《铜陵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枞阳县经信局汇报上半年企业诉求办理工作情况,铜陵光华铝业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玉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官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生产经营提出诉求。胡启书耐心倾听、详细了解、认真记录,并就企业提出的诉求逐一作出回应,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商讨解决。

胡启书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全面梳理企业反映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和效果导向,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加强常态化的沟通对接,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企业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通过技术创新、科技创新,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树牢“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理念,把企业服务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