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赴大连、沈阳等地开展调研招商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9-21 17:01:3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10日-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启书率队赴大连、沈阳、哈尔滨等地调研异铜陵商会建设,并开展招商活动。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陶芳、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懿、市工商联副主席江军等参加。

 

胡启书一行拜访了大连市徽商商会、哈尔滨市铜陵商会,参观考察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嘉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商会乡贤和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推动沈阳市铜陵商会筹备成立,推介铜陵市情、产业政策、营商环境,并衷心希望商会负责人、乡贤和企业家多回铜陵走走看看,来铜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胡启书指出,异地铜陵商会建立是为在外打拼的铜陵籍老乡打造一个联谊、合作、共赢的平台,成为家乡与游子的“信使”,故乡与他乡的“特使”。他希望通过此次拜访能够进一步推动异地铜陵商会建设,凝聚团结在外乡贤力量,搭建在外乡贤回乡的桥梁纽带,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共同推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铜陵市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坚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当好服务乡贤和企业“店小二”,为企业家在铜投资发展创造最优营商环境。

朱前定表示,市工商联将密切联系铜陵籍在外企业家,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推动异地铜陵商会建设走深走实,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