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调研教体系统统战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11 16:57: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带队调研我市教体系统统战工作。

在市一中和市三中,胡启书走进学校同理心实验室、劳动实践基地、学生活动中心等处参观指导,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文体活动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体系统党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市教体局汇报了全市教体系统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市一中、市三中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胡启书指出,近年来,全市教体系统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战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举措实、协同配合好,结合立德树人目标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广泛开展,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助力党外教师“双岗建功”,抓好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代表性强、充满活力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要提升服务大局意识,积极发挥好校友联谊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在外杰出校友回报家乡热情,不断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注重运用统战资源和统战方法,找准统战工作同本领域工作的结合点,相互协同、相互配合,画出更大同心圆,全力推动全市教体系统统战工作落地落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