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19期“铜商会客厅”走进市青年徽商商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13 10:48: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2日上午,第19期“铜商会客厅”走进市青年徽商商会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活动。

会上,胡启书听取了市青年徽商商会关于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汇报;并同孟凌电子、百度装饰、诚兴实业、航瑞电子等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家企业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全市营商环境和双招双引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启书对座谈交流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协会是党委政府联系会员企业的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抱团取暖,全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推动企业自身做大做强。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建立严格的交办督办机制,着力解决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心真意为企业办事,并通过解决个性问题进而解决一类问题,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