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30 14:55:4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7日上午,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铜陵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近年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广泛团结动员全市民营经济人士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援疆援藏等重大发展战略,为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胡启书强调,要正确把握光彩精神,切实增进共同富裕的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光彩事业的政治性、社会性、公益性,切实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地发挥光彩事业在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在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中的促进作用、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协同作用。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决扛起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持续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持续为社会治理增添动力,持续为创新创业献计出力。要聚焦提升能力本领,推进新时代光彩事业创新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创造发展条件,强化主体作用,拓展发展空间,强化舆论宣传,扩大社会影响,不断提高光彩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感召力和美誉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光彩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