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第11期“统战干部上讲台”主题教育专场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26 15:49: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1025上午,市委统战部举办第11“统战干部上讲台”主题教育专场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同志出席活动,常务副部长蒋宁同志作活动点评。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汪洋教授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著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理论品格、行动指南四个方面系统、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

 

报告结束后,结合主题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进行大讨论,党员干部发言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纷纷表示,通过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握《习近平著作选读》精髓。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两强两优”行动和统战工作实际,自学做到学在前、干在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务实工作求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铜陵统战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逐梦奔跑,勇立潮头。

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各县区委统战部机关40余名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参加活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