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调研卫健系统统一战线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01 09:48:1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调研全市卫健系统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市有关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卫健系统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

在市人民医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胡启书深入医院院史馆、党史馆和工娱康复广场等处,详细听取医院负责人介绍医院运转、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市卫健系统以统战工作为抓手,在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建设、重点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胡启书指出,卫生健康系统人才济济、智力密集,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对标统战工作的目标要求,为建设健康铜陵贡献力量。要夯实基础,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形成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促进党外干部评价方式制度化规范化,帮助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引导支持党外人士参政履职,在咨政建言、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将统战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提高干部统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统战+卫健”新窗口,推进全市卫健工作与统战工作共同跨越提升。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