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21期“铜商会客厅”走进市福建商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03 17:17: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日上午,第21期“铜商会客厅”走进市福建商会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活动,并调研指导工商联直属商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胡启书听取了市工商联党组、市福建商会、市山东商会、市浙江商会、市江苏商会等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同富鑫钢铁等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全市营商环境和双招双引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启书指出,各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会员企业的桥梁纽带,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效,永葆创业激情,发扬拼搏精神,真正把主业做强、把当家产品做精,全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自身做大做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想企业家之所想、想企业家之将想、想企业家之未想,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着力解决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安心舒心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企业家心无旁骛干事业、抓发展。

会前,胡启书一行还前往市山东商会等处,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