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27 08:48: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4日下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省知联会副会长李锐,省知联会秘书长、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郑向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祥生作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王晓斌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统战团体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市知联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戴庞达当选为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胡启书向大会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作为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发现和培养党外干部的重要渠道,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联谊交友、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希望新一届知联会坚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在凝聚人心上扛起新使命;以发挥优势作用为重点,在服务大局上彰显新作为;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在强基固本上取得新成效,进一步调动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开拓创新,踔厉奋发,为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