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战系统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23 10:30: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2日上午,根据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共识,奋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中,胡启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本读不完的大书”“一座取不尽的富矿”“一支蓄满力的利箭”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和体会。

胡启书指出,要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准确把握其创立的历史条件、回答的时代课题和主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其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好“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的关系”“潜绩和显绩的关系”“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关系”“团结和斗争的关系”,推动新时代铜陵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坚持系统化思维、实体化运行、规范化管理、责任化落实,聚焦全方位抓谋划、全周期抓服务、全领域抓提升、全维度抓统筹,激发基层统战工作活力,推动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