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赴上海市铜陵商会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13 17:15:3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一行赴上海市铜陵商会走访调研,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侨联副主席钟霞等参加。

在交流座谈会上,商会会长吴照和详细介绍了商会在组织建设、服务会员、促进沪铜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顾问,围绕加强相互交流、服务双招双引、助力家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启书对上海市铜陵商会为家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商会既是铜陵籍企业和各界人士在上海的“家”,也是联系家乡与上海的桥梁纽带。他希望,商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创业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现代化商会制度,早日跻身在沪一流商会的行列;要引导会员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用事业成就、社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突出内引外联,发挥商会乡情聚合、人心融合、发展竞合的优势,大力支持和参与家乡发展,把更多更新理念、技术、项目、信息带回铜陵,不断深化两地经贸文化合作和互动交流,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杨益安代表铜陵市工商联向商会对家乡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商会多组织在沪铜陵籍企业家和其他企业家朋友赴家乡投资兴业,积极推进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商会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