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23期“铜商会客厅”走进市江西商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12-13 08:39: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12日上午,第23期“铜商会客厅”走进市江西商会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

胡启书听取了市江西商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11家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收集对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启书对市江西商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了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前正值岁末,各位企业家要认真盘点今年的工作,分析当前的形势,努力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在供需对接、市场拓展和品牌塑造上下功夫,谋划好明年的发展思路。市工商联和市民促局要将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交办机制,确保企业的合理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特别是要通过办理一件事情解决一类问题,并进一步拓宽政企沟通渠道,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市江西商会要进一步发挥商协会联系政府、沟通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服务职能,同心协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