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24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接待日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3-12-28 16:21: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7日上午,第24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接待日在市中级法院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市中级法院院长李德文出席。

 

活动中,市中级法院介绍了今年以来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并向企业家赠送法律风险防控书籍;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全市法院工作意见建议及企业问题诉求,全市两级法院相关部门现场进行回复。

胡启书指出,相关部门要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梳理,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广大企业家要练好内功,办好自己的事情,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增进法律意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要建立常态长效的联系机制,确保沟通交流顺畅,及时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痛点堵点,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全市法院紧扣“公正与效率”主题,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刑事审判保障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以商事审判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善意执行为优化营商环境增效,以诉源治理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以能动司法厚植营商环境的“法治沃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