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朱前定出席昆明市安徽铜陵商会 成立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12-29 16:43:2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3日至2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带队赴昆明开展招商活动,并出席昆明市安徽铜陵商会成立大会。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司法局局长董晓凤、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文雅等参加。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胡启书、董晓凤、彭文雅等分别为会长单位、法律工作站、人才工作站揭牌。朱前定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商会赠送铜鼎。

 

胡启书在致辞中向昆明市安徽铜陵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铜陵籍商界人士正以团结、奋进、创新的姿态携手共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这既是广大会员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的一大喜事,也是铜陵市实施开放合作战略、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的又一硕果。希望商会当好广大会员的“娘家人”,以乡情、友情为纽带,认真倾听会员心声,帮助解决困难,维护会员权益”,把广大会员联系起来,建成一个朋友圈,汇成一个商业圈,聚成一个创业圈。希望商会打造抱团发展的“大平台”,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引导会员企业努力形成抱团发展的良好氛围,取长补短,群商共智,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商会架好联络情感的“连心桥”,当好家乡与游子的“信使”,充分发挥乡情聚合、人心融合、发展竞合的优势,连接好昆明和铜陵的经贸文化合作和互动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昆明市安徽铜陵商会首批登记会员87个,致力于搭建铜陵籍商界人士在昆创业发展、团结互动、合作共赢的平台。云南安卫尔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金贤当选首届会长,云南长鸿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林当选首届执行会长。

在昆期间,胡启书一行赴北京建工修复公司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部、昆明捷顺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对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