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4-01-11 15:44: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席会议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安徽省党外干部战略培养和日常培养工作(2023-2027)》文件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研究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市领导郑刚、胡启书参加。

郑刚强调,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是党的干部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从党外干部源头抓起,及时发现各领域、各层级的优秀党外干部“苗子”,建立一批优秀年轻党外干部信息库,加大党外干部培养、挂职锻炼或跟班学习力度,健全完善党外干部监督管理体系,推动全市党外干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胡启书指出,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是统一战线重要基础性、长远性工作。要建立健全党外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深入分析研判我市党外干部整体配备情况和短板不足,积极办好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强化党外干部实践锻炼,支持他们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不断激发党外干部干事创业动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