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春联谊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4-02-05 10:11: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4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春联谊会举行。市领导胡启书、郑晓艳、洪维助、王友贵、王晓斌与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叙友情、谋发展、话和谐,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全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海联会、市欧美同学会、市中华职教社等各统战团体代表,市港澳台侨及民族宗教界代表等共同观看了市情片,并座谈交流。

胡启书强调,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饱含了看重铜陵、关心铜陵、建设铜陵的各界朋友们的奋斗与贡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特殊身份的特别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华章。希望大家继续关心铜陵、支持铜陵、投资铜陵,与铜陵并肩携手、合作共赢,在助力铜陵实现“挺进全省前列”目标中展现更大作为。希望大家当好民间大使,把国家方针政策和铜陵发展变化的情况传递给在外的亲人们,讲好中国故事、安徽故事、铜陵故事,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营造有利于民族复兴的良好外部环境。希望大家当好铜台融合发展的中流砥柱,为壮大爱国力量、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