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第26期“铜商会客厅”房地产项目融资政银企会商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4-03-07 16:38: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6日上午,第26期“铜商会客厅”房地产项目融资政银企会商专题会议在市综合服务中心召开,首批纳入我市房地产项目“白名单”的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

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全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建立情况和首批房地产项目“白名单”确定情况;部分纳入首批“白名单”且已授信放贷房地产项目开发企业、银行机构作了融资工作经验交流;同时开展了银企对接交流,由房地产开发企业提出诉求,银行机构现场作出回应。

胡启书指出,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是落实住建部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最新政策要求和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的具体体现,要用足用好国家政策,满足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通过融资贷款“及时雨”,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要狠抓工作落实,由住建部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金融监管部门积极跟进,定期组织各方开展会商,及时研判房企融资需求,解决融资过程中的困难,搭建银企沟通平台,推动房地产企业和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强对接。要积极抢抓政策机遇,按照成熟一批、推送一批、落地一批的原则,确定房地产项目“白名单”,并定期向商业银行推荐满足条件的企业,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房地产项目,通过相互协同、形成合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