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4-03-11 16:38: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8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勇主持。

胡启书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开展统战基层基础规范提升年、统战系统双招双引攻坚年、统战品牌创新强化年三个主题年,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就做好今年统战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方位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实施“双招双引提速、民营经济提升、建言献策提质、基层基础提档、品牌创建提优、统战队伍提能”等六大行动,紧扣多党合作这个“重”点、紧抓服务大局这个“热”点、紧盯防范化解风险“难”点、紧促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工作“亮”点、紧贴海外统战工作“要”点,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担当、责任落实、队伍建设、作风转变,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以更高标杆、更好状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王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汇聚工作合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表彰了2023年全市统战理论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建言献策优秀成果;枞阳县委统战部、市卫健委、市工商联、团市委、铜陵有色分别发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