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政党协商专题座谈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4-03-29 16:51: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8日上午,市委政党协商专题座谈会在市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市领导郑晓艳、洪维助、王友贵、王晓斌参加。

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余青青作专题辅导;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工商联、知联会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既谈学习的心得体会,又谈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就抓好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胡启书强调,要以“学”为先赋新能,“深学”讲话,“精学”报告,找准统战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决扛起统一战线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统战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干”为要开新局,汇聚力量抓招引,集聚智慧献良策,积极引导广大党外人士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化改革难点问题、转型创新关键问题、群众关心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市委市政府找出难点堵点,提供科学的意见建议。要以“实”为基谱新篇,全市统一战线要带头作表率,锤炼“谋”的本领,保持“进”的态势,凝聚“抓”的合力,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把各项部署细化为具体举措,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创实绩,努力实现全市统战工作“时效度”相统一、“质”与“量”相促进,凝心聚力谱写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