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坚定信心 履行职责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27 10:35: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改革的决心。九三学社市委将在中共市委的领导下,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助推改革,促进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一、加强学习,坚定信心。组织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报告会、座谈会、学习培训等形式,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二、尽职尽责,强化服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思路,增强社会服务实效,继续推进九三学社百名专家进乡村学堂讲科普与“九狮合作”活动,抓好九三学社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加强宣传,齐心合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做好参政党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责。
三、发挥优势,调查研究。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可行性的建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