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以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进一步增强民革社会服务工作实效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27 10:37: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登高望远顶层揽,由浅入深细处抓。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了35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提出了下一步改革的总体目标。民革铜陵市委将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

一是加强学习,与中共同心同行同向。认真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牢牢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民革建设成为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参政党。

二是围绕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全面深化改革,重在落实,铜陵民革将围绕医药卫生、生态文明建设、农民土地补偿等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方面,按照走群众路线的方式,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积极建言献策,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参政议政,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为幸福铜陵建设加油鼓劲。

三是服务社会,开拓民革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铜陵市博爱牵手同心会”作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资助贫困优秀学子、组织志愿者参加社会义工活动等。随着“同心会”的发展,进一步拓宽民革的社会服务领域,增强社会服务力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