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27 10:42: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改革风云再起,引梦中国未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民进市委将把深化改革作为建言献策重点内容,为推进改革不遗余力,认真梳理谋划,做好“三个结合”,积极推进各领域工作。
一、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会首要政治任务。市委班子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学一点,带动各支部和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增强改革信心。
二、认真谋划,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民进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人才兴会”战略,扎实做好民进组织建设。围绕政治交接主线,扎实做好民进思想建设。围绕建设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参政党,扎实做好民进能力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作制度和机制建设。
三、着眼参政,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提高履职水平结合起来。坚持以服务改革、助力改革为民进履职的首要任务,以强烈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建诤言,献良策。紧扣全市五位一体布局,结合铜陵实际,把握产业转型升级,城乡一体化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的大势,认真调查研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务实之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